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近9年因交通肇事被吊销驾照人员数量增长7倍 

2019年07月03日01: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处罚执行局局长伊莲娜·克洛普科娃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在过去的9年里俄罗斯被法院判处吊销驾照者数量增加了7倍,2018年该人群更是达到了近20万。

她表示,按照俄联邦刑法法典第264条的规定,因违反交通规则肇事而对他人造成伤害者以及多次酒驾者将被禁止从事某些类型的职业或担任某些特定职务。遭到处罚的人员数量从2010年的32000人增加到了2018年的23万3千余人。其中81%的被处罚人员被吊销了驾照。2018年共计18万8千名俄公民接受禁止驾车的刑事处罚。

克洛普科娃补充道,知情而坚持录用被处罚者的雇主须负刑事责任。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