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夫妇发现260枚金币 上交国家途中被掉包

2019年07月09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俄罗斯布良斯克市列宁斯基区法院网站消息称,两名库尔斯克居民在家中发现一瓶十月革命前压制的金币并转交给警察局,但随后金币在送往莫斯科的途中丢失。两名居民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就上交给国家的金币获得赔偿。根据法院的判决,二人将从俄罗斯财政部获得2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61万元)。

据报道,在装修住所期间,库尔斯克居民斯涅吉廖娃·加林娜、斯涅吉廖夫·亚历山大发现了一个玻璃瓶,里面装有260枚十月革命前压制的金币。斯涅吉廖夫夫妇自愿将这些金币上交警察局,金币曾被保存在俄罗斯库尔斯克内务局物证室,随后被送至俄罗斯联邦财政部下属的俄罗斯国家贵重品保管局。但在打开金币包装后发现替代它们的是3把螺帽扳手和一个订书机。现已就该事实刑事立案。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