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隆重庆祝“交通日”【3】

【查看原图】
莫斯科隆重庆祝“交通日”(实习生 陈效坤 陈尔瑜 摄)
莫斯科隆重庆祝“交通日”(实习生 陈效坤 陈尔瑜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7月15日17:26

人民网莫斯科7月15日电(李明琪)据“莫斯科24小时”通讯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莫斯科迎来第三届“交通日”庆祝活动。自2017年起,按照惯例,莫斯科“交通日”在每年七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举行。莫斯科交通局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天共计约20万人参加了节日庆祝活动。

活动当日,有轨电车游行成为了重头戏。由19只电车车厢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过莫斯科市中心,吸引了近十万市民驻足观赏。

此外,当天在全俄展览中心还举行了复古车展。宣讲道路交通规则的动画放映区则吸引了不少儿童和青少年的注意。在萨哈罗夫院士大街上,俄国家交通安全监察局特技表演队“瀑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莫斯科扎里亚季公园则举办了主题图片展,参观者可以了解不同时代所使用的形式各异的交通工具。

自行车夜骑作为当天的最后一个项目为“交通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骑行开始前2620名参与者共同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形状,世界吉尼斯记录裁判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当晚超过1.5万名骑手参与骑行,骑行距离约11公里。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