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辞行拜会俄外长拉夫罗夫

2019年07月2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李辉大使与拉夫罗夫外长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驻俄罗斯使馆)
李辉大使与拉夫罗夫外长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驻俄罗斯使馆)

人民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当地时间7月15日,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辞行。

李辉大使感谢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俄外交部对中国驻俄使馆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李辉大使表示,担任中国驻俄大使十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两国元首建立了密切的工作关系和深厚的个人友谊,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蓬勃发展。不久前,两国元首共同宣布,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发展新阶段。这一切都离不开俄外交部和外长先生本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拉夫罗夫外长高度评价李辉大使在十年任期内的出色工作及为促进俄中关系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拉夫罗夫表示,俄外交部和他本人将继续同中方同事一道,为促进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深化俄中人民传统友谊不懈努力。双方还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