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罗斯投资欺诈楼盘数量增加一倍

2019年07月30日22: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30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俄新社报道,30日,俄罗斯总检察长尤里·柴卡在总检察院会议上表示,自2019年年初以来全俄出现投资欺诈现象的房地产建设项目数量增加了一倍。

据柴卡介绍,被欺诈的投资者数量增加了6000人,从3.87万增加到了4.4万。他强调,需要“深入分析”“劣质”建设项目数量急剧增加的原因。他还指出,俄罗斯仍然存在对公共市政服务设定超高价目的违规行为。

据悉,仅在极少数情况下,在预售的、尚未完成的地产开发项目中购买不动产的俄罗斯公民可在项目无法按时交工的情况下获得其他项目的住房作为补偿。相应机制已经制定,但这一机制的实施需要对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修订才能实现。

6月初,俄总统普京表示,未来几年必须要解决好房地产投资欺诈问题。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