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一大巴车坠崖 44人受伤 3人死亡

2019年08月08日20: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8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莫斯科回声电台( Ekho Moskvy)报道,当地时间7日夜间,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一辆载有来自莫斯科郊区和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游客的大巴在游览结束返回阿纳帕市途中与一辆吉普车正面相撞后坠崖。事故造成3人死亡,44人受伤。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行政长官韦尼阿明·孔德拉季耶夫表示,事故发生后马上组织了全部力量进行救援工作,超过30辆救护车被派往事发地点。据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卫生部消息,44人已全部被送到新罗西斯克医院,其中包括12名儿童。有13名伤者接受了紧急手术。吉普车司机以及车上的2名乘客当场死亡,他们的身份分别是一名40岁的女士,一名9岁的女童和一名17岁的少年。

消息称,车里雅宾斯克州卫生部将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医生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所有家庭都将获得经济援助。俄紧急事务部车里雅宾斯克州分部将为死伤者及家属提供心理治疗。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