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阿尔泰边疆区受干旱影响或将进入紧急状态

2019年08月09日21: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副主席亚历山大·卢基亚诺夫表示,阿尔泰边疆区当局正在研究该区草原地带的旱灾情势。受干旱影响,该地或将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消息称,草原地区政府当局目前正在收集各地受旱灾影响的相关数据。卢基亚诺夫表示,因为在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出现了大规模降雨和火灾,即使宣布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想要获得联邦补贴来弥补损失也存在很大难度。

“现在需要计算损失金额。如果损失金额超过4.85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226.24万元),那么就属于较大范围内的区域级紧急情况,之后会向农业部汇报损失,并商讨损失补偿问题。如果损失金额低于4.85亿卢布,那么只能定性为较小区域内的紧急状态,农户将无法得到补偿”。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