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中国汽配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莫斯科开幕

2019年08月26日19: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6日电(记者 屈海齐)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汽配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26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本届推广活动与2019年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及设备展览会同期开幕。

中国驻俄使馆经商参处公使李静援、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Automechanika品牌代表Michael Johannes以及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专务姜德钧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俄罗斯汽车经销商会、俄罗斯汽配行业协会、中国驻俄中资企业协会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上,来自浙江、台州、温州、芜湖等五家优质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推广活动还为中国展商打造200余场一对一 “汽车零部件大买家采购中心” 配对会,根据参展企业产品所属的行业细分领域,结合企业特点,邀请俄罗斯及周边国家行业专家、专业客商到场,开展交流及对接洽谈活动。本届推广活动时值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旨在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在政治、经济等领域密切合作,促进中国汽车及配件行业在俄的品牌推广,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搭建中俄在汽车及汽配领域的双边经贸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2019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有来自50个国家的1100多家参展商,以及7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展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品从国际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到汽车零配件、附件及维修设备等,涵盖整个汽车行业。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