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赞不绝口 俄媒记者三亚品味“舌尖上的海南”

2019年10月2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0月27日电(毛雷、吉羽、孟凡盛)作为旅游要素中的重要一环,“吃”一直被摆在首位。10月26日下午,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的一行俄媒记者,来到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品味“舌尖上的海南”。

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从2015年9月开业至今,一直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全面规范广场经营管理工作。建设市场销售信息系统,成为三亚首批全面实行信息化监管单位。广场设有80个海鲜零售摊位、80个海鲜摊位、20个特色小吃摊位、海鲜品种100多个,可同时容纳近万人用餐;共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累计接待顾客600多万人次。

走进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俄媒记者将镜头对准各类海鲜,了解市场经营情况和特点。品尝三亚特色海鲜后,俄媒记者赞不绝口,直言美味、有特色。

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发展海南旅游夜间市场经济政策号召,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未来将发展多元化夜间旅游市场,针对不同游客群体,打造更多的购物娱乐文化等丰富的夜间旅游产品,延长营业时间,打造广场新的餐饮亮点。

本次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驻莫斯科办事处主办,人民网俄罗斯代表处、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还得到了海南省外事办公室、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昌江县委宣传部及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等部门的协助与支持。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