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侦查委员会:两名飞行员应为2013年喀山空难事件负责

2019年11月14日20: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卫星通讯社11月14日电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称,2013年11月喀山波音737-500航班空难事件的原因是机长和副机长的错误操作。

消息称,2013年11月,一架从莫斯科起飞的“鞑靼斯坦”航空公司飞机在喀山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丧生。

俄侦查委员会表示,侦查人员结束了对2013年致50人遇难的波音737-500飞机喀山失事案的调查。“机长在降落时将飞机开到复杂的空间位置,同时副机长没有进行控制。机长在非正常情况下违反驾驶条例,其操作导致飞机坠毁。已查明,由于机长和副机长错误操作导致空难的发生”。

消息中称,“根据侦查部门消息,飞机机长萨利霍夫驾驶技能不足,并且使用伪造证件进行客运工作”。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