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中丝路创新园——中俄间的全面贸易平台

2019年11月29日19: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李明琪 屈海齐)免费的法律及财税咨询,一年免费办公用地,创新、文旅、教育及艺术等宽泛的业务领域...这就是俄中丝路创新园俄方园区总经理韩众在对人民网记者介绍园区发展时提到的几个关键词。

2014年梅德韦杰夫总理和李克强总理签署了关于建设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的合作备忘。2019年4月俄中丝路创新园(中方园区)在中国陕西省成立。2018年8月俄方园区在莫斯科成立。

韩众对记者表示,园区的首要任务是帮助来到俄罗斯的中国企业家进行商业活动,帮助他们了解当地的法律和纳税要求,帮助他们正确注册公司并处理财税问题,赚取利润并支付员工工资。

“我们丝路创新园俄方园区就是要成为中俄之间一个全面的贸易平台。我们现在可以为准备来莫斯科发展的公司免费提供一年的办公用地, 我们的律师和审计团队也可以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服务”。

韩众表示,目前园区还处在发展的最初阶段,未来会努力建立更多联系,进行更多交流,去帮助企业家们,让更多的中国贸易项目进入俄罗斯,并把俄罗斯的优质项目引到中国。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