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进步MS-12货运飞船已经脱离国际空间站

2019年11月29日21: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9日报道,俄中央机械制造科研所(TsNIIMash)新闻处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进步MS-12货运飞船已经脱离国际空间站,该飞船已经在空间站停留了4个月。

消息称,进步MS-12货运飞船于7月31日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起飞,并在3个小时后抵达国际空间站,为其运送物资。宇航员在飞船脱离前将垃圾放入飞船内。

此前有消息称,飞船将在莫斯科时间16时39分开启制动发动机,以从近地轨道获取信息。之后进步MS-12将进入大气层的密集层并燃烧。未燃烧的部分将于莫斯科时间17时19分落入太平洋南部没有船只航行的水域。

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将于莫斯科时间12月6日12时34分发射进步MS-13号以替代已经脱离的飞船。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