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米舒斯京及其配偶公布收入数据

2020年01月20日22: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0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孙曦蕊)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新任俄总理米舒斯京大部分收入来自2010年前所得收入的投资理财盈利。俄联邦税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俄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2018年的收入为19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其配偶收入为477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36万元)。

消息称,2016、2017两年米舒斯京的收入分别为189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和19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其配偶收入分别为77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69万元)和68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

据《生意人报》报道,通过分析每年米舒斯京及其配偶公布的收入数据可以得出结论,二人是通过长期坚持投资和理财以获得每年数千万卢布的收入。

据悉,80年代末,米舒斯京与苏联科学院的几名成员共同创立了国际计算机俱乐部,该俱乐部与Sun、HP、Microsoft、Intel等公司均有合作。当米舒斯京先后成为俄联邦税务局顾问及副局长时,他已经非常富有了。

1月15日,梅德韦杰夫政府辞职后普京总统向国家杜马提名俄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担任俄联邦总理一职。此后,众议员通过了对米舒斯京的任职提案,普京签署了任命米舒斯京为俄联邦新任总理的法令。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