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俄国内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虚假消息主要来自境外

2020年03月04日22: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4日报道,俄总统普京表示,经俄联邦安全局证实,俄国内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虚假消息主要来自境外,散布此类消息的目的在于制造恐慌。普京表示,唯一的对抗方法就是为国民提供及时、全面、准确的消息。

消息称,3月2日,网络安全公司Group-IB宣布,发现9500多条有关莫斯科市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假消息,公司已就此启动调查。

3月2日,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一名从意大利返回的俄罗斯男子确诊感染COVID-19新冠肺炎。据悉,该男子症状较轻,身体状况稳定。与其有过接触的人群已被确定,其中24人住院,80余人被隔离。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记者表示,莫斯科的新冠肺炎情况未恶化。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