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15日01: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4日电(屈海齐 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境内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感染病例增至59例。

消息称,过去的24小时,俄罗斯境内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例在莫斯科,2例在克麦罗沃州,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和加里宁格勒州各1例。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俄罗斯总理米舒斯金宣布成立新冠肺炎防疫协调委员会,组成成员包括防疫行动指挥部、经济委员会以及俄各地区行政长官。米舒斯金表示,由于疫情爆发,政府请求俄公民尽量避免出国旅行。此外,俄罗斯宣布将从3月16日暂时限制往返欧盟国家、挪威和瑞士的客运航班。

截至3月14日,俄罗斯境内累计感染病例增至59例,其中56名感染者为俄罗斯公民,2名中国公民和1名意大利公民。目前,2名中国公民和1名俄公民已经治愈出院。从“钻石公主”号邮轮返回俄罗斯的感染者也治愈出院。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