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禁止举办有超过50人参加的室内活动

2020年03月17日02:0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屈海齐 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16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签署了关于防范新冠肺炎传播措施的指令。根据该指令,莫斯科将暂时禁止在室外举行任何规模的文化、体育、娱乐、教育类活动及展览。若以上各类活动在室内举行,则人数不应超过50。禁令有效期至4月10日。

此外,3月21日至4月12日莫斯科普通中小学、体校及附加教育机构将关闭。索比亚宁指出,根据家长们提出的要求,中小学将针对低年级学生组织不超过12人的值班分队。

索比亚宁补充道,学校关闭不代表额外的假期,学生应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不应出现在购物中心、公园及其它公共场所。

此外,莫斯科市长向老年市民强调应最大限度减少与外界接触,尽量不要离开住所并在出现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症状之初及时联系医务人员上门检查。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