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政府要求65岁以上人群在4月14日前居家隔离

2020年03月23日21: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3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主要威胁到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下人群,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要求,3月26日至4月14日,莫斯科65岁以上居民及慢性病患者必须居家隔离。其中慢性病患者包括糖尿病、支气管哮喘、慢性肾脏病、癌症、心脏病或中风患者等。

莫斯科市长强调,以上人群必须限制与其他人员的接触,并接受医疗观察。如果必须上班,则不应前往工作单位。他补充道,由于自我隔离可能会产生额外开支,莫斯科65岁以上居民及慢性病患者将可获得4000卢布(约362元)的一次性补偿。

此外,索比亚宁责令电信运营商在居家隔离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手机、网络欠费的情况下不要停止服务。莫斯科市长还暂时取消了超时缴纳物业费的罚款。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