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专家:俄境内新冠疫情峰值预计会在2到3周后出现

2020年04月08日22:1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8日报道,俄病毒感染预防和治疗科学信息中心主任格维库洛夫表示,大多数专家认为俄罗斯境内COVID-19疫情峰值将在2到3周后出现。

“这是对欧洲和美国的局势进行分析并考虑到当前病例增加趋势后作出的预测”,维库洛夫谈到。

维库洛夫认为,如何处理好滞留境外的俄罗斯公民的回国问题,将对俄境内疫情发展情况产生重要影响。“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等待回国航班。他们将需要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医院停留14天,这对卫生保健系统来说也是个负担”。

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于4月2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天,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8672例,累计康复580例,死亡63例。8日新增确认病例1175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