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宣布违反隔离规定的私家车主将受到严厉处罚

2020年04月10日18: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0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9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10日起,违反隔离规定乘坐私家车出行的人员将受到严厉的处罚。索比亚宁强调,政府可监控所有应隔离人员的车辆状况。

索比亚宁解释,该处罚条例仅针对居家治疗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其家人、与确认病例有接触者及从境外归国人员。

“只要这些人员离开单元楼就可以被我们监测到。只要我们看到这些人员违反了自我隔离的要求,我们就可以直接远程开具罚单,处以他们罚款”,莫斯科市长补充道。

另据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益监督局发布的数据,4月10日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1917例,其中7822例位于莫斯科。全俄累计康复795例,死亡94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