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制作的中国题材纪录片将在南非BRICS TV频道播出

2020年04月14日21: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4日讯 据俄罗斯金砖电视台消息,由人民网制作的中国题材系列纪录片近日将在南非Moja Media媒体集团旗下的BRICS TV频道播出。

节目中,南非观众将了解到由人民网制作的关于中国山东省菏泽市脱贫攻坚的短片,以当地人的真实故事讲述中国不久前最贫困城市之一的菏泽市如何脱贫致富。影片《牡丹盛开:菏泽市扶贫工作蓬勃发展》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美丽、热情和极端贫困的对比上,在盛开的牡丹中了解菏泽贫困地区的生活画卷。此外,该频道还将播出由人民网制作的上海电竞产业发展的短片——《上海建设未来电竞之都 TI9国际邀请赛》。该短片以2019年上海市举办的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为例,向观众展示电竞比赛背后的故事及其前景。

据悉,南非Moja Media媒体集团旗下有3个电视频道(BRICS TV、 Root TV和 TELESUR Africa),其中BRICS TV频道于2018年通过覆盖非洲30国的StarSat卫星开始播出。

此次人民网视频成功落地南非 BRICS TV频道是在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隶属于俄罗斯《前进》电视台,是宣传金砖国家各成员国历史、文化,以及传统和现代生活的媒体平台。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