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签署新总统令 外国公民在俄的临时居留期限延至6月15日

2020年04月19日01:5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8日电(屈海齐)据克林姆林宫官网消息,因受疫情影响,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新法令,规定外国公民在俄的临时居留期限将延长至6月15日。

消息称,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第80条之规定,俄联邦总统普京签署第274号总统令。规定自2020年3月15日至6月15日(含)期间,暂停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在俄联邦临时居留、临时或长期居住的期限;暂停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在居留地登记或在居住地注册的期限;暂停国家项目参与者,持暂居证或长居证的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无法在6个月有效期内返回俄罗斯而注销其证件的期限;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75个地区新增4785例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36793例,累计死亡病例313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