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破6千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完全在控制之中

2020年04月19日17: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9日电(屈海齐)据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60例,累计确诊病例42583例。

消息称,截至莫斯科时间4月19日上午11点,俄罗斯境内78个地区新增60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莫斯科新增确诊病例3570例。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42853例,累计治愈病例3291人,累计死亡361人。

另据俄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消息,俄罗斯已进行190多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现有13.2万疑似感染病例正接收医学观察。

此前有俄罗斯传染病专家预计,6月至7月间将迎来俄罗斯疫情高峰期。俄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有协调、有组织、负责任地工作,形势完全在控制之中。国家正仔细研究其他国家的抗疫经验,俄当局重视风险并超前行动。他还表示,所有保护人民生命与健康及支持经济的措施,都需要额外的大量资源和储备,而俄罗斯拥有这一切。

据悉,俄罗斯将于本月28日前建成一批方舱医院,可提供9.5万个床位。同时,俄疫苗研制工作也正在开展中。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