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叶卡捷琳堡第一医院78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4月20日20:1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0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叶卡捷琳堡市第一医院78名医务人员及病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初步检测结果呈阳性。

叶卡捷琳堡市所在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州长库伊瓦舍夫在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该州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正在对初步检测的结果进行二次确认。

库伊瓦舍夫表示,其中一名病人症状严重,大部分感染者并无明显症状。初步调查显示,该院的一名医生被同楼的邻居传染,随后将病毒带入了医院内部。“目前正在制定额外的防护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库伊瓦舍夫强调。

消息称,叶卡捷琳堡市传染科医务人员将被安排居住在市内的宾馆,以控制可能出现的感染。

此前,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叶卡捷琳堡市第一医院已关闭并开始进行隔离。

截至4月20日,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49例,最近24小时内新增确诊8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