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新莫斯科区传染医院接诊首批新冠患者

2020年04月21日22: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1日电(李明琪)据莫斯科市长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位于新莫斯科行政区的传染病医院已接诊了首批新冠病毒感染者,共计20人。

据悉,该院于17日开放,隶属于莫斯科第68市立临床医院。该院首席医师别列霍多夫表示,新开放的传染病院共设有800张床位,在必要的情况下可增加至900张,且每张病床都可配备复苏设备。

据别列霍多夫介绍,目前该传染病院内共计有500名医务工作者,招募工作还在继续进行。共计采购了超过2.6万件医疗设备及器械,此外还有为医务人员准备的防护服。院内设有氧气站及化验室,进出病房的空气都将经过消毒。不仅如此,院内还为医务人员建有员工宿舍,可容纳约1300人。

据了解,该传染病院自3月12日起开始建设,占地8万平米。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