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佩斯科夫:弗拉基高加索的抗议活动对疫情防控构成了危险

2020年04月21日22:5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1日电(李明琪)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弗拉基高加索市中心针对隔离措施发生的抗议活动属于非法集会,且有可能致使新冠病毒的进一步扩散。

“这是一次非法集会,而且最重要的是会对疫情造成负面影响。人们显然没有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过些日子这一活动的负面影响就会显现出来”,佩斯科夫谈到。此外,佩斯科夫表示应认真倾听民众所反映的问题或提出的意见。

消息称,4月20日,要求取消隔离措施的人群来到了弗拉基高加索政府大楼广场上。稍后,北奥赛梯共和国领导人毕达洛夫出面,聚众人群被强力部门驱散。北奥塞梯共和国政府稍后确认,当天约有200人参加了集会。抗议人群推举出一小组与当地政府进行对话,并表示相关分歧可通过对话解决。

截至目前,北奥赛梯共和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177例,1075人正在医学观察下进行自我隔离,死亡2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