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启用通行证以来 市内人流量减少50万人次

2020年04月23日21:4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3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23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自莫斯科市启动电子通行证出入制度以来,莫斯科街头人流量下降超过50万人次。此外,自日前启动电子系统自动检查出行人员通行证以来,人流量还出现了进一步的小幅下降,且民众在申请电子通行证时也表现出了更强的纪律性。

索比亚宁称,这一制度可以帮助政府更好地管控不能严格遵守隔离制度的居民。他表示,希望类似的措施也可以被其它地区采纳。

22日,莫斯科开始通过闸机、验票机及监控摄像设备自动查验地铁乘客及驾车出行人员的电子通行证。根据莫斯科市交通局发布的消息,4月23日早10点莫斯科地铁载客量比去年同期减少84%,地面交通车流量减少83%,近郊电气火车载客量则减少了69%。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