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副总理:俄17个地区可开始逐步放松限制措施

2020年05月20日21:2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0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副总理戈利科娃表示,依据新冠病毒传染指数,俄罗斯17个地区可开始逐步放松针对新冠疫情所实施的限制措施。此外,俄罗斯还有13个地区的新冠确诊率高于210.2例/10万人。

戈利科娃称,俄罗斯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率为0.95%,这一数字远低于世界水平。

“其中死亡率最低的地区包括坦波夫州、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鞑靼斯坦共和国、梁赞州、库尔斯克州、利佩茨克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以及图瓦共和国”。

戈利科娃表示,俄联邦国家统计局将在5月底发布4月的新冠感染死亡率,届时将可判断这一数字的变化趋势。“但根据俄联邦税务局的统计数字,初步判断4月新冠感染的死亡率将下降3.8%”。

另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20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764例,已连续5天低于1万例。截至20日,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08705例,累计治愈85392例,死亡2972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