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超过32万

2020年05月22日19: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2日电(李明琪)根据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22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894例,累计确诊326448例,累计治愈99825例,死亡3249例。目前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7天低于1万。

作为俄罗斯疫情最为严重的城市,过去24小时莫斯科新增确诊2988例。当天,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宣布开始逐步放宽此前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实施的限制措施。5月25日起,莫斯科全市130家多功能国家服务中心“我的文件”中将有88家面向民众开放,但需提前预约。此外,25日起,全市还将开放共享汽车服务,但暂时要求租车时间应不少于5天,且驾驶车辆的人员应提前申请电子通行证。此外,在莫斯科市内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须佩戴口罩和手套的要求不变。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