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紧急情况部:诺里尔斯克柴油泄漏已被成功控制

2020年06月05日18:5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5日报道,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处5日对卫星通讯社表示,诺里尔斯克的柴油泄漏已被成功控制住,超过200吨石油产品被收集。

消息称,俄联邦自然资源利用监督局官员表示,为消除柴油泄漏造成的影响,已启动约500名专业人员和100余件相关设备。他还表示,柴油泄漏地点已用吸附剂处理过,总面积为4600平方米,此外,水面上已安装9条长1150米的拦油栅。

5月29日,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诺里尔斯克市一家热电厂发约2万吨柴油泄漏,给当地土壤和水体造成污染。俄联邦自然资源利用监督局官员表示,这起柴油泄漏事故导致当地河流污染超标数万倍。俄总统普京6月3日批准该边疆区进入联邦级紧急状态。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