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胜利”航空公司开始出售7月机票

2020年06月12日19:2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2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RBC)报道,6月12日起,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子公司“胜利”航空公司开始出售7月俄境内航班机票,最低可至999卢布(折合人民币约101元)。据“胜利”航空公司内部人士透露,7月将开通83条航线,机票价格将比2019年7月整体下降约60%。消息称,“胜利”航空公司官方发言人确认了机票折扣,但没有透露低价机票所占比例。

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继取消境外航班以来,4月1日至5月31日“胜利”航空又暂停了俄罗斯境内的全部航班。而6月售出的机票中有超过60%价位在499至2999卢布(折合人民币约50至305元)之间,且当月仅开通了85条航线中的34条。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