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超过53万

2020年06月15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李明琪)根据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1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246例,该数据教前一日下降589例。截至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537210例,治愈284539例,死亡7091例。据塔斯社15日报道,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约28万次,累计检测超过1510万次。目前仍有31.6万疑似病例处于医学观察中。

在疫情最严重的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359例,该数据较前一日下降118例。据俄卫星通讯社报道,5月14日莫斯科启动居民新冠病毒群体免疫研究,最近2周的数据显示,有17.4%的居民已具备免疫能力。6月16日莫斯科将迎来第二阶段“解禁”,莫斯科市内的牙科诊所、图书馆、广告公司、咨询公司、博物馆、展览中心及动物园等将重新开放;届时,公共餐饮业将准许开放户外餐饮服务;大型体育活动可在观众人数低于场馆座位数10%的情况下举行。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