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诺里尔斯克事故现场已收集近2.9万立方米水油混合物

2020年06月15日20: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5日报道,俄紧急部门代表当天表示,诺里尔斯克3号热电站事故现场已有28710立方米的水油混合物被收集起来。过去24小时内已向工业垃圾场运送了9830吨受污染的表层土壤,累计运送75480吨。此外,过去24小时利用吸附剂处理的污染地区面积达2500平方米,累计处理61600平方米。

5月29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诺里尔斯克市一家热电厂约2.1万立方米燃油泄露,给当地土壤和水体造成污染。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认为,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永冻层解冻,导致支撑油罐的支架移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启动了联邦级紧急状态。俄紧急情况部6月5日发布消息称,燃油泄露已得到控制。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