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生部部长:2021年2月俄民众生活或将回到正常轨道

2020年07月03日20: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3日电(李明琪)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3日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俄民众生活在2021年2月前很难恢复正常。

穆拉什科表示,“恢复正常生活包括自由观看音乐会,自由出行,完全恢复以往的工作节奏以及正常进行休闲活动等”。他认为,这一切都很难在2月之前实现,首先需要切断病毒的传播链。

俄卫生部部长表示,与第一轮疫情规模不相上下的第二轮疫情未必会在俄罗斯发生。因为俄国内已建立了治疗和防疫体系,部分民众也已经具备抗体。

穆拉什科谈到,自年初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俄罗斯人口死亡率上升了1.5%至2%。“而对于局部缺血症患者而言,这样的情况在流感传播的上升期也会发生”。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