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因涉嫌凶杀被拘捕

2020年07月09日22:2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韦特兰娜·彼得连科9日对记者表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谢尔盖·富尔加尔卷入的凶杀案同伙已作证对其进行指控。

根据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富尔加尔在一犯罪团伙数企案件调查框架下被捕,该犯罪团伙参与了2004-2005年间一系列针对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阿穆尔州企业家的重大犯罪行为。根据调查,富尔加尔组织谋杀了多名企业家,其中包括谋杀未遂。

佩特连科表示,多名犯罪执行者和一名组织者的身份已确认,并指控谢尔盖·富尔加尔是所有犯罪行为的组织者,已掌握证人和受害者证词。“收集了足够的证据拘捕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

据悉,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候选人富尔加尔2018年当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并在第二轮投票中以70%的得票率击败了时任行政长官、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什波尔特。此前富尔加尔曾任第五、六、七届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