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匈牙利率先向俄罗斯公民开放边境

2020年07月13日19:4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3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报》13日报道,7月15日起,俄罗斯公民将可入境匈牙利。

消息称,匈牙利驻俄罗斯大使馆日前在Facebook官方账号发文称,匈牙利向俄罗斯公民开放边境。匈牙利政府对入境的俄罗斯公民提出了一系列条件,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新冠病毒测试结果为阴性。此外,所有入境匈牙利的俄罗斯公民还需要接受医疗检查,没有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症状的游客还需要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无法接受隔离的俄籍公民则需要出示两份最近5天内的新冠病毒测试结果,且两次结果都应为阴性。

据悉,匈牙利成为首个对俄罗斯公民开放的欧盟国家。除俄罗斯外,匈牙利政府还将允许塞尔维亚、保加利亚、葡萄牙、罗马尼亚、瑞典及英国公民入境,但会根据情况随时对这份允许入境的国家名单做出更改。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