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超过91万 恢复俄罗斯瑞士间航班

2020年08月1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4日电(李明琪)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065例,其中27.9%为无症状感染者,治愈6568例,死亡114例。截至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912823例,累计治愈722964例,死亡15498例。

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及莫斯科州,确诊病例数分别为688、159和156.

另据《消息报》报道,8月15日起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将恢复莫斯科至瑞士城市日内瓦的航班,航班每周六一次。但瑞士驻俄罗斯大使馆表示,目前能够进入瑞士境内的只有获得永久居留证的俄罗斯公民,不包括普通游客。此前8月2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签署总理令,允许瑞士公民进入俄罗斯境内。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