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正式上线

2020年08月24日23: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4日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推介会24日在“国际军事比赛-2020”技术论坛上举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旨在向读者介绍世界大国国防机构官方信息、热点事件报道、新型军事装备和武器。此外,该专线还将发布俄罗斯国内外专家有关军队建设、安全及太空探索等主题的评论文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编辑部总编弗拉基米尔·帕夫洛夫表示,“6年前,卫星通讯社宣布启动中文专线,该新闻专线主要受众为职业的媒体订户,其中包括多家中国主流媒体。我们的新闻专线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国际新闻、俄罗斯新闻以及俄中合作新闻。今年8月,我们启动第四大板块,开始发布关于军事的新闻。军事新闻板块将发布有关俄罗斯和世界各国军工综合体方面的消息、热点地区新闻、新型武器以及专家点评。”

据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是最大的国际媒体之一,旗下拥有33种语言的多媒体互联网网站,模拟和数字广播遍布全球90多个城市。Sputnik新闻专线全天候采用英文、阿拉伯文、西班牙文、中文和波斯文向全球主流媒体提供信息,其信息资源的受众每月超过8000万,在社交网络的关注者数量累计超过2000万。全球24个编辑中心,从比什凯克到基希讷乌,从北京到蒙得维的亚,共有超过数十个民族的1000多人在此工作。Sputnik隶属于“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媒体集团,总部位于莫斯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