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03万 首批新冠疫苗投入流通

2020年09月0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8日电(李明琪)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099例,累计确诊1035789例,累计治愈850049例,累计死亡17993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695例,累计确诊267742例,死亡4921例。

另据俄卫星通讯社9月8日报道,俄罗斯伽马列伊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专家亚历山大?布坚科表示,由该中心研制的新冠疫苗将分为儿童专用和成年人专用两种类型。

“儿童型将更加温和,致反应性更弱。儿童的体重比成年人轻,而且儿童的免疫系统也不像成年人那样发达,因此剂量更小。所有疫苗都有成年人和儿童的分级”,布坚科谈到。

另据《消息报》8日凌晨报道,俄罗斯卫生部宣布第一批“卫星-V”新冠疫苗已投入民用流通,当前疫苗仅适用于18-60岁人群。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