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共16个党派有权向俄国家杜马直接推举候选人

2020年09月14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4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报》14日报道,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宣布,9月13日举行的俄罗斯统一投票日结果显示,将于2021年举行的第八届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上,有权向杜马直接推举候选人的党派由13个增加至了16个。

另据俄卫星通讯社报道,全俄共开放了超过5.6万个投票站,为防控新冠疫情,俄政府首次将投票时间延长至了3天。除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和圣彼得堡外,83个俄联邦主体共举行了超过9000项各级选举。超过7.8万名议员和民选职位换届;20个联邦主体选举了新任最高官员,其中18个为直选。11个联邦主体选举了立法机构议员。4个联邦主体举行了单议员选区国家杜马议员补选,包括库尔斯克州、雅罗斯拉夫尔州、奔萨州和鞑靼斯坦共和国。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发布的数据,共有17.1万名候选人被提名,其中36个政党总提名超过13万人,还有约4万为独立候选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