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克宫确认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有所增加 但疫情形势可控

2020年09月25日20: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5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确认,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有所增加,但认为此前采取的措施可确保形势处于控制范围内。佩斯科夫强调,目前尚无计划采取任何新的防疫限制措施。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此前表示,建议老年人自9月28日起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他呼吁莫斯科市民严格遵守佩戴口罩和手套的制度,并建议雇主让雇员转为远程工作。

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212例,累计确诊1136048例,累计治愈934146例,死亡20056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560例,累计确诊281968例,死亡5129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