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科教部:高校是否转为线上教学取决于疫情发展

2020年09月25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5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25日报道,俄罗斯科学和教育部新闻中心表示一直在对各高校的卫生防疫情况实施监控,并表示高校是否转为线上教学取决于当地及全国的疫情发展状况。俄科学和教育部表示目前俄罗斯各高校仍采取常规授课模式。

另据俄《报纸报》25日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宣布,28日起莫斯科市政府30%的工作人员将转为远程办公。此外,索比亚宁还建议各企业团体在不影响基本的工作流程和客户利益的前提下安排尽可能多的工作人员转为远程办公。

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212例,累计确诊1136048例,累计治愈934146例,死亡20056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560例,累计确诊281968例,死亡5129例,是全俄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