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将恢复与塞尔维亚、古巴和日本三国的航班

2020年10月14日20: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4日电(屈海齐)据俄新社报道,自11月1日起,俄罗斯将恢复与塞尔维亚、古巴和日本之间的航班。

消息称,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签署了与塞尔维亚、古巴和日本三国恢复航班的法令。根据命令,自11月1日起,俄罗斯每周将有三次航班飞往日本,分别是莫斯科至东京两次航班,以及符拉迪沃斯托克至东京一班;古巴每周将有两次航班从莫斯科飞往圣克拉拉和可可岛;此外,塞尔维亚每周将有两架飞机从莫斯科飞往贝尔格莱德。

据悉,俄罗斯在8月恢复了与英国、土耳其和坦桑尼亚的航班。

另据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4231例,累计确诊1340409例,死亡23205例。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4573例,累计确诊344004例,俄罗斯新冠病毒感染率较上周上升26%。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