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35万

2020年10月1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5日电(李明琪)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754例,累计确诊1354163例,累计治愈1048097例,死亡23491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942例,累计确诊347946例,死亡5796例。

俄新社15日报道,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建议民众避免使用现金进行结算,因为新冠病毒在纸币和硬币表面可分别在至少一昼夜和至少三小时内保持其活性。该部门表示,新冠病毒主要通过空气飞沫传播,但接触带有病毒的各种物体表面也可能导致感染。

另据库尔斯克新闻网(kursk.com)报道,罗斯托夫州州长戈卢别夫已签署州长令,10月16日起在该州恢复自我隔离制度,对公共餐饮行业的营业时间进行了限制,关闭健身房、泳池、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并禁止举办一切大型文化娱乐活动。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