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俄罗斯卫生体系有足够的韧性抵抗新冠状病毒

2020年10月20日21: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表示,俄罗斯卫生体系具有足够的韧性预防新冠状病毒传播。

米舒斯京在俄罗斯“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会议上表示,俄罗斯的卫生体系已经具有足够的韧性来抵抗新冠状病毒的传播。他补充道,与负面预测相反,俄罗斯比许多国家更好地度过了大流行艰难时期。米舒斯京指出,俄罗斯不缺少个人防护设备和针对新冠状病毒的检测试剂。他说,目前俄罗斯共进行了5100万次测试,俄罗斯当局已拨出超过1420亿卢布对抗新冠状病毒。

另据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16319例,累计确诊1431635例,累计治愈1085608例,死亡24635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4999例。

(责编:未名、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