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专家:俄新冠疫情或将在1-2周后进入平稳期

2020年10月23日19:1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3日报道,俄医学博士、病毒学家阿纳托利·阿尔特施泰因认为,俄罗斯的新冠疫情可能在1至2周之后即11月初进入平稳期。

阿尔特施泰因指出,俄罗斯的单日新增确诊新冠感染病例数量未达危急程度,因为诊断技术已改善,检测能力和范围大幅提升。

“我认为,形势在逐步稳定,不久前实施的措施和现在正逐步实施的措施将发挥作用。但不要期望俄罗斯能在没有新冠病毒的情况下迎接新年”,阿尔特施泰因谈到。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7340例,累计确诊1480646例,累计治愈1119251例,死亡25525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