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星-V”新冠疫苗生产商增加至3家

2020年10月26日21: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6日电(李明琪)俄《消息报》26日报道,俄卫生部新闻中心26日发布消息称,该部将俄知名生物技术研发及生产商Generium注册为了又一俄新冠疫苗“卫星-V”生产商。目前俄卫生部共计注册了3家新冠疫苗“卫星-V”生产商,另外两家分别为俄卫生部伽马列伊国家流行病学及微生物学研究中心Medgamal分所及俄规模最大的生物制药公司之一的Binnopharm股份公司。

消息称,新注册的“卫星-V”新冠疫苗生产商将极大地提高疫苗产量。

目前俄罗斯共计注册有两款新冠疫苗,第一款被命名为“卫星-V”,已在8月11日完成注册;第二款被命名为“EpiVacCorona,于10月14日完成注册。

另据俄RT电视台26日报道,伽马列伊国家流行病学及微生物学研究中心所长金茨布尔克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已注射“卫星-V”新冠疫苗的人员中,85%感觉良好,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15%出现体温升高、头痛、肌肉酸痛及注射处泛红等副作用。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