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远程工作制度延长至11月底

2020年10月28日21: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8日电(李明琪)莫斯科城市新闻通讯社28日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其官网宣布,莫斯科市的远程工作制度将延长至11月29日。此前莫斯科各企业30%的工作人员,总计超过100万人,已转为在线办公。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及基础疾病患者的居家隔离制度也延长至了11月底。

此外,索比亚宁还宣布,莫斯科6至11年级的在线教学将延长至11月8日。索比亚宁强调,一定要保持中小学生新冠感染率不断下降的趋势,目前这一数字已下降接近一半。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的决定将在下周末做出。此外,莫斯科补充教育机构和儿童休闲娱乐机构将在11月29日之前暂停工作。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670例,较27日的4312例及26日的5224例有所下降。

“目前还没有必要在莫斯科推行新的限制措施,但也不能取消已经采取的措施,因为这将导致局势不稳”,索比亚宁强调。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