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副总理:俄罗斯约81%的新冠患者床位已被占用

2020年11月19日21:0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9日电(李明琪)塔斯社18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当天在俄总统普京与政府成员会议上表示,目前俄罗斯为新冠患者准备的病床共计超过26.8万张,其中约81%已被占用,俄罗斯46个地区的医疗机构承载率超过全俄平均值。

戈利科娃表示,医疗机构新冠患者床位承载率超过90%的地区共计10个,其中3个超过95%,分别为楚瓦什共和国、奥廖尔州及塞瓦斯托波尔。

此外,戈利科娃当天表示,全俄85个联邦主体中已有80个加强了公共场所的消毒措施。不仅如此,戈利科娃介绍,目前已有约6万剂“卫星-V”新冠疫苗进入市场,11月预计投放超过65万剂,12月则预计达到220万剂。

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610例,累计确诊突破200万,达到2015608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