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墨西哥驻俄大使:俄“卫星-V”疫苗将在获批后在墨西哥启动第三阶段试验

2020年11月23日20: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3日报道,墨西哥驻俄罗斯大使诺玛·彭萨多·莫雷诺表示,一旦俄罗斯研发机构获得墨西哥监管机关的许可,俄产新冠疫苗“卫星-V”就可以在该国启动第三阶段临床试验。

消息称,早在今年9月,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制药企业Landsteiner Scientific宣布将向墨西哥供应3200万剂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

彭萨多·莫雷诺称,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墨西哥政府之间保持着定期对话。

“我们目前正在等待俄直投基金会完成文件的准备工作,并将其提交给监管部门。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获得批准,并在墨西哥进行约500人参与的第三期临床试验”。

与此同时,大使表示,墨西哥也在与其他新冠疫苗生产企业进行合作,例如英国的阿斯利康、美国的辉瑞和中国的康希诺生物公司。此外,墨西哥也在支持本国的疫苗研制。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