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中俄制造》系列纪录片——带给世界“中国味道”的酵母生产商

2020年12月04日17:1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4日电(屈海齐 李明琪)人民网俄罗斯代表处联合俄罗斯金砖电视台和鄂木斯克州电视台共同制作了《中俄制造》系列纪录片。该系列视频共6集,摄制组走访和拍摄了位于俄境内的莫斯科、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托木斯克、萨拉托夫等近十个州府和城市的中俄大型合作项目现场。视频中介绍了中俄两国企业在食品生产、基建建设、生物科技、生态环保、中医推广及核电等领域合作的积极经验,体现了中俄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发展的新成果。同时,展现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在海外项目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俄罗斯人了解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

本集视频向您介绍跻身世界酵母行业前三的中国安琪酵母公司在俄罗斯境内的选址、建厂、生产设备的配置、产品种类、生产过程,以及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情况。2019年安琪酵母落户俄罗斯,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成功进入俄罗斯酵母市场并占据了15%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俄罗斯酵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